我的腿上有三個紅紅的   手臂上也有一個!
剛開始我以為是蚊子咬的
但是已經過了好久都沒有消掉!
我老公看見了~  忽然哇哇叫一聲 (這樣好像不只一聲 >< )
他說"唉唷!  妳被跳蚤咬了啦! 哎喲! 惜惜  不甘~ 不甘~"
之後把我抓去擦藥!  
我看著我的紅豆 (而且是大紅豆!)
好癢~好癢~  我好想抓喔!   有些地方被我抓破皮了!
抓了又會被罵 ><   好可憐!

但是到底哪裡有跳蚤?
我住的地方嗎?   我只看過蟑螂ㄟ @@
我老公叫我不要回去睡了  不然又被咬!
還買一罐噴跳蚤的 要我把房間都噴過一次(我會不會一起死ㄚ?)

說我笨呱!   被跳蚤咬都不知道
還笑我只會說 "老公 你看我這邊好癢 被蚊子咬了 "
@@  他看了快吐血! 被跳蚤咬了好幾口

其實!  他很兇的罵那些跳蚤的時候 好帥喔
好像要幫我報仇一樣! (不然你去咬回來阿!! )
男人有時候兇起來真有個性ㄟ!   好man ^^

p.s 各位男性注意!  這種兇是為了女生好的兇!  疼惜的兇!
       如果你是吵架 或是專制  想要左右對方的兇!  那就 " 走不知路! "
        " 走不知路! "  這句話如果不懂  翻成國語就是"找死"
       You got the wong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