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電話....
你說夏威夷時差晚18小時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打電話回清水沒?
跟爸爸媽媽報平安沒?
再來我想問 " 熱不熱? "    " 風景漂亮嗎? "
" 飯店好不好? "     " 沙灘有沒有好漂亮? "
可是國際電話我不敢講很多
收訊也沒有很清楚   有一點斷續.....

我在台灣過的很好啦!
有吃飽飽 (吃了兩次麥當勞 ^^)
也有睡飽飽 (沒事做所以一直窩在床上....)
上班沒啥大事  沒跟人吵架  也沒去"蒂妒"別人

我只是....只是好空虛喔!
原來你在中壢跟夏威夷  差這麼多?
在中壢雖然沒有見面  可是你會上網
我打手機也可以找到你!
你在夏威夷...  18小時的時差   拉遠了9千多公里
我想你的時候   看著手機卻沒辦法找到你
耳邊好像一直聽到手機響了
看了看卻又沒人打來......

好不容易有兩封短訊
一封卻是手機忘記繳費
再兩天就要限制撥出的訊息 @@
另一封是7-11的OPEN將...過生日蝦米碗糕的?
關我屁事?????

我猜你那邊現在是星期四傍晚快要吃晚餐了
可能你們會吃烤牛肉  不然就是巴比Q
我剛剛下班去吃臭臭鍋....  現在回到家已經洗完澡

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