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 (夏威夷晚上11點) 
Sam用國際電話卡打給我  
聲音清楚多了  我們聊了10分鍾喔! 
(幸好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   他之前都不記的...) 

他說夏威夷好漂亮 吃的東西都是生菜.火腿.起司  
大家不是很習慣! 飯店很漂亮!     
可惜網路要另外付費 (貓) 
他說我讓他帶去的防曬超好用 (開心) 
還說他滑一跤....到海裡....ㄟ... (怎麼連到夏威夷都搞笑... ><) 
他說太滑   所以滑到水裡了  沒幾個人看到! 
ㄜ.......沒關係啦!   就算有人看到也是外國人! 

Sam說  夏威夷跟台灣最大不同  
就是.... "夏威夷都是外國人! " 
(講這樣很瞎! 騙我沒出國過喔?) 
我去約旦.以色列   也都是中東人阿!  
不然勒? 會有泰國人喔?   真可愛ㄟ! 

Sam說夏威夷東西好貴!  他還沒花到錢 (果然是我老公 ^^) 
他說好想帶我去   那邊都是情侶! 
以後我們到密蘇里州    就到處去玩好嗎? 
還說買比基尼給我好嗎? 
(拜託!  你知道我穿的SIZE嗎? 用摸的不準啦! )
 他說再8天就回台灣了!   叫我要乖乖      
怕我ㄧ個人孤單   說沒事可以回清水! 

我就算身邊很多人  也會覺得很孤單! 
因為你不在! 

好吧~   幸好只是10天! 
幸好去美國的兩年是一起去
不然等你回來  我就變自閉症老婆了 ><

你看我們的照片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