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習慣一個人逛街了
很自在!  不用等人!  不喜歡的店看一眼就可以走!
想吃什麼就買!   不用問其他人要吃什麼!

今天晚上我也去逛街了!
可是....逛了卻沒有收穫!
sogo的鞋....還可以啦!
沒有那種喜歡到想買的鞋
穿一穿很舒服就是了
感覺一直在穿新鞋 ^^  而且還可以一直換!
根本不用管小姐在講什麼
百貨公司人多就有這好處...
她不會管妳  只會招呼手上提很多袋子的貴婦!

逛了一小時.....
我累了....  衣服也沒買.鞋子也沒到手
肚子好餓  去買飲料喝!
而且我竟然買了香香雞吃...
(我以前覺得很貴  不過是個鹽酥雞 >< )
但是上次我老公有買給我吃  好好吃 ^^
所以今天我要買給自己吃  我買了100元ㄟ
哇靠!  吃完還有點飽 @@...  怎麼會?
這種東西怎麼會飽?

坐在圓環廣場看一對對的情侶
有的很甜蜜  有一對正在吵架(我喜歡看熱鬧 ^^)
還有沒交集的....
有一個男生一直在我面前晃...
是怎樣?  他是流浪漢嗎?  看起來不像阿?
那想幹麻?    他外表看起來很正常!  還穿襯衫!
不會是想推銷吧?    還是要跟我借錢? ????
我都不會聯想他是要撘訕!
因為我沒化妝!  整個素顏!  我想眉毛已經看不見了(淡...)
結果他走過來問我能一起聊天嗎?  想認識我ㄟ!

ㄜ.....我吞下我的香香雞
傻愣愣的離開那裡....
真機車!     我一個人享受時光還跟我講話!  討厭!!!

回到家....因為吃飽太閒睡不著 @@
又做了兩副水鑚的假指甲
恩....我真的太閒   應該開始打包行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