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講了10分鐘喔 ^^
Sam說他想家了  ><
(那趕快回來阿!  快! 快! 快! )
可是...研討會明天才正式開始!
(機車勒!  那去十天幹麻? )

Sam說  "親愛的寶寶  我買x x x 包包給你好嗎? "
(那是蝦米咚咚?  我不懂啦! 名牌我不知道啦! 不要!  )

Sam說  "老婆~ 那個綠寶石你喜歡嗎?  這邊的寶石很便宜喔! "
(蝦米寶石啦?  我不要啦!  你趕快回來! )

Sam說  "那你要不要Levi's的褲子  這邊也好便宜喔! "
(我不穿那個名牌褲啦! 不要! ......你快回來  )

Sam說  "那保養品勒?  你喜歡哪一牌的?  這邊商品街很多化妝品牌櫃喔! "
(不要啦!  我沒在用啦!  我又不懂! )

Sam說  "我有買護唇膏給你喔! 是黃黃蓋子的那種! "
(喂!  這我懂啦!  這是蜂蜜爺爺的!  我會加減用啦! )

吼~  快回來啦!  我好無聊喔!
你不在~  我好可憐ㄟ
一個人好悶!  還會亂吼亂叫......

你打來我都好開心喔!
但是掛掉電話就好可憐 ><

你開心的說 "親愛的婆婆  明天再打給你喔! "
(呵呵...你好像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