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小姐買了...
兩雙高跟鞋 (爽)   我想超過30雙了 ><
我已經想好結婚以後這些鞋子要藏哪裡了 ^^
那個床底下有大大的拉抽式收納櫃   
很大喔!   我可以把鞋子都藏在那邊  嘿嘿...
不然被我婆婆知道  會被笑啦...  ><
她叫我要買好一點的鞋  就不用買這麼多!

我的戰利品還有一件小洋裝  一件小禮服 (超爽)
還有兩件T恤.....
嘿嘿嘿~  開心 ^^

因為我心裡好悶喔 
其實跟那時候我家Sam考試不能見面差不多
但是.....就是知道他在很遙遠的地方 ><
Sam已經很盡力讓我感覺他在我身邊了
一天好幾通國際電話  即使不便宜他還是照打!
把我當小寶寶一樣  怕我孤單   擔心我的一切

現在是夏威夷凌晨五點!
你也要乖乖睡  做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