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好多甜的...
牙齒....好痛  ><
ㄜㄜ.....糟糕了!  我不要痛啦!  方醫師快幫我endo!!!!
.....痛死我了!

早上我家胖瓜   一大早七點就打來了 ><
夏威夷是怎樣?  不用睡覺? (ㄜ  那時候好像是那邊下午一點多)
一打來我還恍恍惚惚   
他就很急的說....   你快說!!!我電話卡快沒錢了!   你穿幾號?
@@.....我半夢半醒ㄟ
他: 你鞋子穿幾號?  你all star穿幾號?
我: ㄜ....23....  23號半...
他: 到底是23  還是23號半?
我 : 23號半  (睡.......)
他: 那你褲子穿幾腰?
我: 什麼褲?
他: Levi's的褲子阿!!
我: (靠~我又沒穿過Levi's)  我穿23腰或24腰
他: 我幫你買一件牛仔褲!
我: 我不要啦!  我就不想要那種褲子啦>< (睡夢中.....)
他: 喔 好啦!  那我幫你買鞋!  bye bye...
我: (剛剛發生什麼事?) 他好像要幫我買鞋!  
   但是他沒問我想要什麼顏色ㄟ  我想要白色啦!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還有!  我手機掉進水裡.....
用吹風機弄乾了一點!  可是怪怪的!
會一直叫!!!!   

我好孤單!  只能一直買衣服或是鞋子來證明我不孤單 (藉口 ^^)
剛剛網路上買了兩雙鞋 (不貴啦 ^^ )
等Sam回來  他會不會把我鞋都丟了??? (放不下....)

你不要罵我啦!  我好可憐ㄟ!  我真的好可憐! (點算鞋子中~ 開心!)

搭牛仔褲還蠻實穿的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