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終於快回來了!
今天打給我的時候還會唱"霹靂貓"
可見Sam也很開心....

我們開心的討論著我的那些東西要放哪裡?
我帶過去一大袋衣服(還只是夏天的@@ )
幾個包包  跟...幾十雙鞋!  還有一些化妝髮飾用品!
我看要把Sam原本乾淨的房間塞爆掉!

記得我剛認識他時  他房間很乾淨  東西很少!
現在.....多了電鍋! 果汁機!  電動機!  電磁爐!
還有一大堆鍋碗瓢盆!    一大堆柴米油鹽.調味料!
好像都是我造成的!  ><  (不好意思啦~好害羞!)
有時候人家就是會好想煮東西嘛.....


Sam擠破頭  想了很多辦法  
他要清空一個地方  買吊衣架讓我放衣服(恐怕不夠吊...><)
還有外面他的鞋架清空讓我放鞋子(恐怕要三倍空間....)
我最後說" 沒辦法了!  把床搬出去算了 ^^   "
Sam說 "這樣聽起來好像也不錯喔!  那要不要廁所也放衣服阿? "

總之~  我要過去了啦!   
Sam~我要叨擾你一下囉!
哇哈哈~  愛乾淨的他  應該很怕我弄亂房間!
但是....這就是所謂的"互補"  沒錯吧????
喔ya~真是開心!    
幸好Sam愛乾淨! (因為我沒有很愛乾淨ㄟ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