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搬家?
還是因為不舒服?
我瘦了~   現在是51.9 (不要管小數點啦 >< )
這星期要拍婚紗!   難道不能延一延?
我好累!  狀況不佳!!!!  我家笨呱Sam也感冒了!
果然是有默契!!!!
說到默契!   有一天早上  我們在這邊分別
他騎車去學校  我也準備回新竹
沒想到~在附近的一家飯糰店遇到!
我們心裡都有一樣的OS
1.   "完蛋!  被抓到了! "
2.   "吼~ 他(她)也我抓到了"
3.   "買飯糰而已   我幹麻心虛?"
兩個人想的都一樣   哈哈哈哈哈
但是Sam看到我  把飯糰讓給我ㄟ!
呵呵呵!  真開心!    

Sam從夏威夷回來
帶了好多禮物!  我有四件衣服!
三個蜂蜜爺爺護唇膏
一整組手提的六大盒巧克力(讓我分送家裡的人)
一個以多換少的LOVE紀念金幣
三瓶維他命C+E (吃了皮膚美美 ^^ )
其他的Levis褲子不關我的事  我不喜歡啦 ><

這次Sam報告有不錯成績  賺到不少美金ㄟ
而且他教授說  明年七月在日本的會議  可以帶我去!
哇哈哈哈~  ya~  帶我去~  帶我去~  去......日本?????
天ㄚ?   去日本?  明年七月?  那不是要從美國飛回日本????
@@  好像有點累?  美國飛回日本  不如飛回清水看爸媽
順便菜市場吃吃板條.飯糰      還有米糕.乾麵.肉圓..

肚子有像有點餓了.....
可是!  我全身都好痛 ><  不適合出去!
老~~~公~~~~我好可憐! (每次用都有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