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到婚紗店
被弄了一小時多的妝
加上一整顆頭的髮型
弄一弄拍了棚內白紗  搭上小皇冠!
走甜美風~
我家Sam因為太緊張  一直碎碎念!
"我太緊張了啦"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事啦"
差點攝影師要出動燈光師揍扁Sam

之後換成改良式旗袍  我的頭髮也變成大紅花造型
旗袍開高衩到大腿骨  真屌 @@
旁邊別人家的新郎一直偷瞄我  呵呵!
我家Sam為了搭配我  造型換成中山裝(絕對暴笑 >< ) 
哇哈哈哈  好像"丁力"

拍完旗袍也一點了  吃個便當後繼續換裝
換成灰黑色蓬裙禮服
我的頭髮這時候變成大爆炸頭  加上黑網紗加大黑花
還有煙燻妝~~~  手上帶了很誇張的手環
我家Sam這時才好笑!
他的造型很接近SM了 @@
領帶還裝鐵鏈???  是怎樣?????

我每一套造型都裝上自己做的假片喔!
只拍三套造型我帶了五雙鞋@@
誰曉得今天會有颱風?只拍棚內?  呵呵!
每換一套禮服就換一雙鞋!  爽!  老公在旁邊服侍換鞋!
因為我裝了假片   跟殘廢一樣不想動手~  哇哈哈哈~

今天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先拍棚內三套
下一次要拍外景了~
我家老公很疼我    兩次拍攝的化妝安瓶~定妝液~保溼~隨我用
外拍還有造型師跟拍!!!!
整個就是多了接近一萬花費!!!
貴貴貴~~~~

不過今天我拍的很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