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這件事情了! ^^
躲到樓梯口~  在廁所門外~ 忽然....
赫阿~  嚇死Sam!!!!
哇哈哈哈哈~~~  他的表情好驚!  一整個驚恐 ^^ (滿意!)
有時候躺在床上  他很溫柔靜靜的摸我頭髮
說我是可愛的寶貝~ 我就..."赫阿"  忽然嚇他一下!
哇哈哈阿~~~ 他就嚇到了 @@  喔喔~~~
昨天一時興起  玩了"說故事不能說你我他"的遊戲!
說了"你我他"就巴一下臉!  我狂贏ㄟ!  爽!
最後玩不過我~  他說要睡覺了!  >< (人家興致正濃!)
我不管啦!!!  我要弄到你睡不著.....(玩的很熱他就睡不著)
於是我開始假裝是大姊大  想要"染指"他 (Sam最怕這種)
Sam夾緊腿嚇死了   因為我力氣很大!
我把他雙手給固定住(用腳壓住!!!!)
之後故意用手亂摸他  他整個快瘋掉ㄟ(他害怕的樣子很可愛)
Sam全身發熱起雞皮疙瘩!   我笑的很開心勒!
呵呵呵~~  乖乖!  不要害怕! 姊姊會輕輕的疼你唷! (壓制)
挖吼~ (這種遊戲最好玩了啦 哈哈哈! )

最後他因為太驚恐了.....整個被玷汙的過程很折磨 (哇哈哈)
於是乎~~~  Sam一個大翻身  把我乎到旁邊去了>< (彈走....)
嗚嗚嗚~    Sam力氣好大啦!  我不要跟你玩了啦!
他果然熱到睡不著ㄟ....  全身因為剛剛很害怕而發燙!
呵呵呵~~  玩的真過癮!   呼....

我倒是玩的有點累了.....(累~  )
我要睡了~~~  你自己保重!   呼~  好愛睏!

走開啦!  你好熱!  去牆壁那邊睡   ^ ^ 
(這樣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要互相體諒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