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沒事~  ( 閒~)
早上騎我的張小藍去晃
不小心吃了個蛋餅 ^^ (Sam不要管我啦!)
買了很多水果~  木瓜!  蘋果!  小蕃茄!  西瓜!
冰箱都是水果喔 ^^

昨天晚上玩的太兇   導致今天早上起床有點癱!
因為我又欺負Sam了  ^^  
我睡不著~ 一直"蒂妒"他!  把他逼到一個快發瘋!
他說他真的很害怕!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 )
看他這樣很驚恐~  躲到沒地方躲~
他害怕的樣子增加我很多快感 (我不是變態啦)
就像我小時候會去後院追小鴨鴨一樣!
先躲在門後~  一瞬間衝出去嚇死那些小鴨子!
追著他們跑~~~  小鴨鴨很害怕到處躲~(呵呵   我不是壞孩子啦!)

最後Sam也躲到沒地方躲       
他帶著他的枕頭    說他要睡地上ㄟ
好可憐喔!  我忽然覺得他好可憐~~~~(惻隱之心 )
好吧~~~  我不欺負你了!!  你上來睡啦!
可是他都不敢ㄟ!  我力氣真的有這麼大嗎???

Sam說 : 我真的已經用全力把妳弄開了啦~
                妳力氣很大我都弄不走妳啦!!  妳不是女生啦!
                嗚嗚嗚~~~  哪有人力氣像妳這麼大?  嚇死人了! 嗚嗚~~~

.......我都沒用全力ㄟ  因為我以為你在讓我...所以我也不敢用全力
人家只是想要當男生  體會一下調戲別人的快感阿~
(Sam說被用很大力氣強迫控制住  會有快感才有鬼)

真好玩~~~ 不過浪費很多體力倒是真的!
今晚我要跟Sam以前台科大的同學去吃飯
吃完要去唱歌!!!  嘿嘿!
唱歌喔!!  開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