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清水本來就是想要慶祝一下父親節
誰知道~  Sam爸太害羞!  整個就是想要帶過
結果換成一包喜氣洋洋的紅包~ (也好~現金比較好用啦 ^^ )

每次回家  媽媽會煮很多好料的
炒花枝~  咖哩豬肉片~  蔥煎蚵仔~  蛤蠣雞湯~  蝦子~ 
我也會跑到樓下菜市場偷吃很好吃的粄條湯
還有清水有名的米糕!  讚讚讚!

中秋節要烤肉囉~ ^^  呵呵呵!
去年超級熱鬧的烤肉(我跑三ㄊㄨㄚ)
Sam的姑姑人都好好  希望今年也一起烤肉!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
我要去逛街!  還要外宿! (Sam一個人睡ㄟ )
一個人睡不要做惡夢喔! 不然我救不到你!

(每次Sam做惡夢  都是我救他的!  我會把他叫醒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