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工作感到非常的膩!!!!!
短短的五~六小時對我來說.....每一分都是無趣乏味!
我看到那些人嘴巴在動       我假裝我聽不到聲音!
戴上手套   摸著病人的矯正器   那顆矯正器在瞳孔放大著!
背後一陣燥熱    看著時鐘還要轉幾圈?
打卡時間一到     飛往火車站!  
回到家不想說話!  拉著Sam想要去散步!

開剛始我要求自己要會判斷換線時機!
沒道理我不會判斷!   沒道理我不會上矯正器!
等我都會的時候  我卻覺得會又怎樣?
那種pre-Q線.....沒人敎過我換   我用腦袋想了又想.......
是這樣換的吧?   放膽換了上去  等老闆檢查時
確定我沒放錯!!!  我的想法對了!            但是.......
我也沒很高興.......   我好像是倦怠了!

很膩ㄟ..................
離職的念頭一直浮上來
我想要好好的去上英文課
準備英文     準備結婚 準備出國    
可是......又感覺有點捨不得離開
我看新人對每件事情都想要學習
想要進入狀況........    那離我好遠了!
現在每一件事我都不想碰!

我的強項是一般牙科.臨時假牙
怎麼到矯正淌渾水了?   學矯正完之後又膩了!
現在我連彎口內維持器都懶懶的 @@
因為那根本沒什麼!   以前裝什麼厲害?   裝什麼神秘?   神經病!!!!  
不想敎人的才是有病!    
如果每個人都會     就不會把這件事搞的這麼神秘!
沒有事情是學不會的   缺的只是練習的機會!
大家趕快學會這個"沒什麼"的東西!
反正老鳥都不老鳥了   還 "神秘"什麼?


現在可以讓我很開心的
只有規劃離職後星期幾要上英文
一星期打幾次羽毛球.籃球
偶爾可以跟Sam的外國博士生喇賽
之後出國當一個"快樂"的媽媽碩士生  

與世無爭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