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又去了逢甲夜市
超級多人的 @@  擠到我都有點想打人!
幸好吃了烤玉米跟鮮奶油香蕉可麗餅  ^^

星期天早上我又很早起了   吃了超級好吃的粄條
之後去大姑家   聽二姑說以前被兩打的男生講親晟
回到家後又看到舅公.嬸婆   
吃午餐前跟媽媽手拉手去看冰箱
看了一個超級漂亮的冰箱!
是對開的 直立式的  微電腦控制的
總之就是很漂亮的新冰箱啦 ^^   呵呵呵呵!
那是我結婚的嫁妝喔!!!    而且姑姑會幫我買單!
然後媽媽帶我到家裡的地下室去看床組(地下室的比較貴喔! ^^ )
我挑了半天.....沒有喜歡的花色ㄟ @@ (糟糕! 我就不喜歡咩! )
我很奇怪!   眼光很準也很快!   喜歡的就一眼有感覺!
我看了很久   沒說什麼!
媽媽知道我沒有喜歡的 就說鬼月之後的大月會有更多的新貨
到時候再選也可以!!!!

每次回家跟爸爸媽媽聊天   他們都好開心喔!
因為爪耙子Sam講了一堆出賣別人的話 ><
還有他的白痴遭遇.......
例如:  他星期六在火車站遇到有人想跟他借錢!
路人:  先生~你借我100元好嗎?
Sam: 我身上沒錢!
路人:  怎麼可能?  我剛剛看到你買車票!  明明就有找錢!!!!
Sam: 我不要借你不行喔?
(很瞎吧.......  要是我會說:  先生~ 我剛剛也看到你已經借到錢了.....)

回家帶了好多水果(芒果.蘋果.百香果.水蜜桃.柚子).罐頭.麵包.蜂蜜........
果然!!!  我的手拉式行李廂又派上用場了!!!
^^  雖然它是豹紋的!  但是Sam還是必須拉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