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Sam帶我去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玩命任務"
還不錯看ㄟ!    真的很精采 ^^
另一部是"慾望城市"
其實.......很感人!
我看到穿著新娘婚紗的凱莉被拋下
當場我就眼眶濕了
那四個好朋友  彼此傾訴著最難以啟齒的傷痛
(不過她那些鞋子才是我最注目的地方 @@ )
尤其是夭壽的更衣室.....  我也想要啦!!!!!
我鞋子也很多  我也想要那種鞋架 ><

Sam看完慾望城市說  以後要更疼我!!!
所以星期天領了一萬元   說要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結果......我逛了一整天   殺了兩家百貨公司!
只買到一雙高跟鞋.....ㄜ   我當場就穿回家了(開心)
我一直被說好遜!
Sam說 " 拜託妳啦  妳再買一件衣服啦!  "
              "不然買一套內衣好不好?   錢沒用完ㄟ..."

@@ 我哪知道?   我就沒看到喜歡的東西咩!  
你有病啦!   不要逼我 ><


我的新鞋鞋 ^^    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