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多新啦 @@
就是染個髮(很久沒染了)  再補燙一下!
還有打薄一點!
因為之前去拍內景婚紗  我的頭髮一直被造型師嫌棄!
說我該去整理一下了  ><  明明就還好咩!
好唄~~~  今天就去染~燙~剪了一下!
我家Sam拿了3000說要給我加減補貼!
我很厲害!  染燙剪只花了1398元!   剩下的當零用錢 ^^
聰明吧!   哇哈哈哈!
有圖為證!  我有去弄喔 ^^

染亞麻黃的顏色!


燙個蓬鬆捲 ^^


造型師!  妳不要再嫌我了啦!
我已經是個很好化妝做造型的人了(只是意見多了點~)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