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眼睛還很腫......很擔心影響拍婚紗照
結果今天拍婚紗.....它還是小小腫 ><   
化妝過後............比較看不出來了!

今天去富田的花園農場拍照!
那是我屏科大的學長開的ㄝ(又怎樣? 還不是要門票?)
有好多對新人都在那邊拍照喔!   很多家婚紗公司!
好多新娘子   好像在比美......

我要準備拍照了   天氣很好!    而且太陽沒有大!(太幸運了 ^^ )

第一套是外拍白紗    我的白沙是款式簡單但大裙擺雷絲繡花的
搭上優雅的造型.....走氣質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ㄟ  )
我以為我會戴上大花  時尚又高調! (但在這地方也不適合啦!)

第二套是水綠色禮服   裙擺多層次的紗
ㄝ 好像是可愛風ㄟ   連手挽花都讓我戴上了
算了!   就如此吧!    看在大家都一直看我的份上!

第三套大紅色緊身緞面的晚禮服
這時候是狂野的龐克風(還蠻適合我的)
前面瀏海都抓的亂亂的   後面也是.....
去了一家像是古堡的咖啡廳外拍照.....

我自己準備的玫瑰捧花  拍白紗時有用到!
但是吹泡泡機卻連拿出來都沒有@@ (累死了   誰管泡泡機? )
自己做的大氣球組合花棒(很漂亮喔! )   這也沒派上用場 ><
不知怎麼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哇哈哈!

很累ㄝ     拍婚紗真不是普通累!
不過我還蠻幸福的  我只要管好自己的裙擺
拉著禮服走自己的路      Sam要幫我拿東西
燈光師也要提著一堆東西    造型師一直幫我弄頭髮
當然攝影師要顧好自己的相機.....

拍白紗時   攝影師叫Sam抱起我   Sam傻住了ㄟ
他想說   我這一身衣服他要怎麼抱?
就穿著白紗側抱一張   後背一張   正面抱膝蓋抓舉一張(Sam可以去舉重了)
哇哈哈    當新娘子果然很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