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眼睛在今天早上起床後
腫到張不開了 ><
只能微張......  像這樣

怎麼辦????   我覺得很好笑  
痛起來卻又笑不出來 @@  
昨天很癢  Sam不讓我揉眼睛
今天就腫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有關連...?  )
( 沒啦!  開玩笑的! ......!!  )

我的眼睛要瞎掉了啦!
嗚嗚嗚~~~  要瞎掉了啦!

Sam你要養我喔!     因為我不能工作了!
我也沒辦法整理家裡!   沒辦法洗衣服!
沒辦法出去買東西吃!   但洗澡還可以自己來! ^^
現在除了躺在床上  活動範圍只剩下控制這台電腦!
你應該會養我吧????

....................Sam快回來啦!   我要去看醫生啦!

~~~~~~~~~~~~~~~~~~~~~~~~~~~~~~~~~~~~~~~~~~~~~~~~~~~~~~~~~~~~

剛剛Sam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好年輕帥帥的 @@...呵呵 )
我一去到什麼都沒說   醫生就說眼睛很癢又腫脹喔! (你算命的嗎?)
我說"你怎麼知道?"   (腫成這樣~不是醫生也看的出來 >< )
其實眼皮已經腫到眼睫毛會倒插進去了  所以會刺刺的
醫生說這是季節變換引起眼睛過敏(沒醫好...)  最後發炎(過敏性結膜炎)!
我說我沒這樣過!   醫生說最近很多人這樣(那會傳染嗎?)
我這次會乖乖  不會再揉眼睛啦 ><  嗚嗚~


畢竟~  瞎掉的話!   就會"暗摸摸"看不到了!
何況我是雷射過的高危險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