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清水去
提前烤肉了~~~
整個就是很熱鬧ㄟ!
一堆人把前庭快要擠爆掉!
有Sam弟.來有很多表姐.表姊夫.四個姑姑.姑丈....
Sam爸其他的人在裡面拼酒(外面太擠了  哈哈哈)


我跟Sam媽在裡面忙著準備更多吃的(很厲害吧)


我不是站在旁邊看啦!(我有幫忙炒米粉啦 ^^)


我最喜歡啃玉米了 ^^


Sam在跟他小弟拼酒! (Sam你不用拼了! 先投降啦!!!)


這次烤肉真的很熱鬧喔!
每年還有北平烤鴨來助陣!!!
下星期還要回家烤一次
先去吃喜宴  喜宴完再去小姑姑家烤肉 ^^
哇哈哈~~~

我帶了好多月餅回來喔!
其中有一盒是Sam大姨專程買來給我的喔!
我最喜歡蛋黃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