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烤肉到一半!
忽然討論起有一個表姐有"喜"了
好像是一個多月!   大家都很開心!!!!
忽然間.....Sam媽蹦出一句 "依婷妳也要開始加油了"
(我以為我聽錯了 >< ......)
全部的人都附和著說"趕快生一個!  加油一點! "
(我.....我好像還沒結婚ㄟ @@.....)
Sam一聽到生小孩!  立刻跑過來!  說這件事沒有他不行啦 ><
還拉著我說  " 那我們先告辭   去樓上加油了!  "  虧你說的出來勒!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說他一聽到"生小孩"就趕快來! 
於是~  大家就圍繞在生小孩的事情上 @@
Sam還說到時候懷孕在美國
生完小孩子就寄包裹送回來給爸媽養(還真孝順@@)

隔天!  我跟Sam媽在廚房準備煮飯
Sam說爸爸跟他"談心"了一下

爸爸說"我們父子間  都是公開的啦 " (ㄜ...聽起來怪怪的不對勁!)
            "沒有什麼不能講啦!  很開化啦! " (果然不妙! )
            "你不要避孕喔!  不要笨笨的! 千萬不可以避孕! "
Sam很緊張的說 "ㄟ.....我想結婚後再懷孕啦" (Sam很想去躲起來)
爸爸說"哪有關係!  現在就可以懷孕了啦!  不用等了啦!"
Sam說"可是依婷怕婚紗穿不下啦" (推到我身上了.....)
爸爸翻了日曆說"現在懷孕看不出來啦!  到時候不會穿不下啦!  "
                            "不要避孕喔!  你已經快30歲了ㄟ....趕快生一生啦 "
                            "我.....我去泡茶啦......"  (其實兩父子都很緊張 @@ )

我勒???
我竟然還在算星座ㄟ @@
要搭配星座!  還要避免結婚那天肚子大起來!
我已經錯過巨蟹座了!  接下來就想要天秤座!
(Sam家的人都已經急著想抱孫  誰管你什麼星座? )
我不管啦!  婚紗穿不下怎麼辦???
我選的婚紗可是超級緊的ㄟ.......呼呼! 還要倒抽一口氣的那一種!
看來!!!!   這陣子很"瘋孫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