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火車時!  
我還是坐以定期票來說最划算的自強號!  
車上空位很多.....但是.......
機車的人還是會堅持坐在車票上的那個位置!
與其說堅持  不如說是喜歡"趕人"的快感!
亮著票而且很表面的說"不好意思!" 
(其實心裡是想說~這是我的位子! 快起來!! )
我就看到一個中年婦女(其實30多啦  只是不討喜 @@ )
她一過去就囂張的對著座位上的女生說"妳是......" 
但是座位上那女生也沒有想理她  問她幾號????
中年婦女一看票上位置靠走廊  根本就空著!
硬要轉個說法好下台  就問說"我是想請問妳  這是8號車嗎?"
"因為那個顯示燈很不明顯  所以我看不清楚!"  (鬼才信妳!!!!)
她得到一陣尷尬.....兩分鐘後就自己換個位置坐了!

我看的正精采!  一個重達80~90公斤的大胖妹!
對我走過來!  我心裡想說~恩! 旁邊是妳的位置吧?
於是我把靠窗的包包起來  說了句"抱歉!"
她死胖妹居然堅持她的位置是靠走廊的48號!!!!!
好!  我移過去!  行了吧????
那麼多位置妳不坐   來跟我擠是吧?
我也不想換位置啦!  給妳一點教訓.......
緩緩的....我從包包拿出香氣逼人的茶葉蛋!!!
慢慢剝殼!   剝完再捌開茶葉蛋  蛋香充滿整個車廂!
我看見她不安的蠕動了一下!! (很好! 果然有反應!)
吃完茶葉蛋後  她似乎安定下來了!
這時候我拿出包包另一項零食"多麗多茲~烤香腸口味"!!!
這可是新口味阿!!!  烤香腸的蒜香撲鼻!  最厲害的是....
它會"  卡茲!   卡茲! "  超大聲的!!!! 
她一看我的多麗多茲    整個就是坐立不安!
不時用眼角餘光   想要看清楚這個口味!!
加上我故意咬的超大聲!   胖妹開始翻找包包  想要轉移注意力!
於是乎  拿出了手機  開始打給同學.....
"喂?  沒事啦!  妳在忙喔?  在睡覺喔? "
"沒有啦!  我是想問妳英文課要交報告嗎? "
"喔喔!  好~你先忙  我晚點再打給妳! "
第一通很快的結束!  但她又打第二通......
我拿出致命武器!!!!!!!   奶酥麵包!!!!!
哇靠!!!  她整個就是無力抵擋了!
很香ㄟ!!!!   (雖然我很機車  但是麵包很香是事實!)
她開始想要找其他人打電話!!!
不過!  我相信胖妹不是想要找人聊天!
她需要一家7-11~!!!!!  
而且她一定下車就會去找這個口味的多麗多茲!!!

哇哈哈哈~~~  誰叫她要這麼龜毛!  硬要這樣換位置!
別管我怎麼包包這麼多吃的!
長途旅程  總要個果腹的東西吧 @@.....
(Sam你不要管我啦!   我不是每次都吃這麼多零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