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52~53跑來跑去
拍婚紗時想要瘦一點!  但拍的那天一樣沒瘦!
等到拍完了我可以大吃大喝.....
剛剛量體重卻看見遲來的50kg!
ㄜ   天ㄚ!  這是故意的嗎?
沒關係!   到訂婚那天我希望會50kg!
(到哪天會不會又變回可愛的52勒? 哇哈哈)

其實一兩公斤又好像沒差???

剛剛弄宴客名單!
ㄟ   真的給他小麻煩!
很多同學的名字  我根本想不起來!
因為都是叫外號!  或是小名!
本來是啥?  有的真的八竿子打不著的 ><
還要透過中間人去問電話.住址
真的很不簡單喔!
尷尬的是要問本人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忘記了"
明明就很熟   卻只記得他的綽號!

可能大家也只知道我叫"依婷"  "會長"
卻不知道我姓什麼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