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的新娘子可能正在做臉護膚
或是逛百貨   比較週年慶可以買哪些嫁禮?
我這個新娘子可忙了!

話說從餐廳!  囍餅!  宴客名單!  統計桌數!
餐廳菜色!   印製餐廳地圖(沒錯! 餐廳竟然沒有提供!)
聯繫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滿腦子想當天的佈置!   要花!  要氣球!  要收禮桌!
我該邀請誰?  誰打電話了沒?
找印製喜帖廠商!!!    催婚紗公司的照片電子檔!
忙著製作一些裝飾品!  製作婚禮MV!!!
找幫忙的工作人員  收禮桌!  影音控制!
確認主持者!   當天儀式要的東西.....
一堆拉哩拉雜的!!!!!  
好像跟婚宴拼了一樣  ><
男方家的喜帖都印好了  我的喜帖卻還沒開始!
我是全世界最忙了新娘了 @@

真的好忙碌呀!!!!!
各位親愛的同學朋友們  如果我一直打電話給妳
代表我根本忘記有打過 @@  (多多包含)
如果快到婚宴日期我喜帖還沒寄到
可能我寄錯地方 ><  (敬請見諒啦)
總之~~~  還真的有忙到!!!

我很用心的勒~
喜帖加了自製地圖!!!
婚禮上還有自製MV
請收到喜帖的人  撥空參加喔 ^^
(但我喜帖可能一兩星期後才能寄出吧 @@ )
整個就是慢半拍.....嗚嗚!  都是婚紗公司啦!!!!

有打算要結婚的人快去拍婚紗吧~
管他哪一天才要結婚???  新郎是誰?  先拍再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