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車潮很多!
但我還是載著一車的東西回後龍
現在起   我要密集的回家了
因為很多小細節要弄~

像是今天   我已經搞定了喜糖!
囍餅公司當然會送喜糖
但是我希望是可愛的喜糖  或是會心一笑的那種!
所以~   我買了很多愛心棒棒糖
想要裝進盒子裡!
不過  我的喜糖盒還沒組裝
不曉得夠不夠弄成一個蛋糕塔????
況且還留到結婚擺設  這樣子糖果不夠的風險頗大!

所以我找了一個糖葫蘆的老闆
沒錯!!!!  我就是想要送客時
送給每個人小串的糖葫蘆  很特別吧 ^^
連我都想吃ㄟ   呵呵呵!
只是有點麻煩  因為糖葫蘆必須當天製作當天拿貨
不然又要冰起來    又容易黏黏的~

下星期就要開始確定人數!
確定好喜餅數量!   預定桌數!
還有~  還有~  我這星期要拼命的製作MV
真的是很緊湊ㄟ

呼~  忙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