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老闆提了幾個大字  來恭喜我!
(我終於相信他說的 " 新娘子要不要自己寫? 妳字應該很漂亮 ! " )
(沒錯!  我的書法漂亮多了@@   呵呵呵.....)


我的新秘一大早就到了 (之前作惡夢被新秘拋棄  是因為壓力大啦 哈哈)
細細的畫了妝   而我新嫁娘的不安感都寫在臉上!


新秘開始做造型!  我心裡一直想著我的好朋友們會來嗎?


換上禮服~   戴上飾品!  我今天要訂婚啦 ><  


我自己佈置 自己插花 謝卡座也是自己做的喔!


跟新郎通話中 (你.....竟然帶著三十六位男方親友給我迷路???)


大弟在等男方車隊一到   就放鞭炮! (我弟身材還蠻讚的! 呵呵!)


男方拿來聘禮了  


婆婆拿今天的所有紅包給阿嬤  


戴上富貴好命的戒指! 
(當初講好都要套到底的! 但是因為我的戒指套不下去  只能套一半啦 >< )
(哇哈哈哈~  但我還是遵照約定把老公套到底了 ^^  滿意!!! )


婆婆幫我戴項鍊 ^^  以後是我媽媽了   
我婆婆很疼我    像女兒一樣疼!


阿嬤幫Sam掛上紅包.項鍊


端茶!  


端茶時  還要叫爸媽 (平常就一直叫了啦 @@  哇哈哈!)


我有12個紅包喔 ^^


永結同心^^ (Sam你應該會照顧我ㄧ輩子吧?  哇哈哈! )


準備要出場囉 ^^

   
  
大家認真的在看成長MV喔!!!  看完還拍拍手 ^^


新娘新郎出場囉!


主桌敬酒!


第二次進場!


Sam意外的求婚  讓我很感動!


被主持人整  本來親十秒的  但他們聊起天來!
親了半分鐘那麼久 @@......


我親手做的捧花!   


好朋友們抽捧花喔!!!!


好運的佩琦  最後一個選緞帶  還被她抽到 ^^  恭喜~


被惡整舔櫻桃~ (說是要生孫子  舌頭要厲害 @@ )


我舔不出來啦 ><  嗚嗚嗚~


竟然還有這招!  包生男敲鐘!
要敲十下!   兩年生三個!
新郎被整到連西裝外套都濕掉了!


看大家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


有人送禮物ㄟ 聽說是爸爸題字的?


增產報國內褲一件????   新郎傻眼了!


不會要穿去敬酒吧????


原來是穿上去請人簽名啦!!!!


永浴愛河ㄟ!  這件內褲很有紀念價值了!

 
大家都很開心!


笑到不行ㄟ!


笑到要流眼淚了 ><

  
Sam的兩位表姊~  把場子氣氛炒的很熱!
整人點子就是他們想的啦!


被整結束!  爆破氣球!


今天很開心!  


這張照片很好玩吧!  Sam爸爸在講什麼這麼有趣? 大家很專心聽?


公主造型ㄟ!  新秘很厲害喔!


要送客囉!!!


大家都來了~  好開心喔!
糖葫蘆讓大家甜滋滋!


團結的女籃喔!!!


宴客結束!


來一張甜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