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寶寶的關係吧???? (看後面就知道.....)
ㄜ.............
應該是自己補太多食物了 ><
人家昨晚量體重51.6 --->  52.8
喔~天ㄚ 記得訂婚時我50公斤ㄝ
怎麼一下子"長大好多"  (是自己長大了 哇哈哈)
結婚時我的禮服可能要縮小腹了
哇哈哈哈哈 @@..........
現在寶寶應該是快一個月(我也不會算!)
像是一條吻仔魚(ㄜ....我不會比喻  但書上說大概只有0.36~1mm )
書上說 很多孕婦都是懷孕五週以上  才知道自己有寶寶了
我大概是最敏感的吧!
可能受精那瞬間就覺得懷孕了 ....阿斗!

現在大腿依然酸痛~腰還是酸!
腹部比較不悶痛了(大概受精卵已經到了子宮)
昨天聞到泡麵.....一股噁心 @@
但是食慾依然不變ㄝ (所以胖了  哈哈)
咪咪變的很敏感   會痛!

昨天我從火車站散步回家(省計程車錢順便散步)
走一走也不錯  大約二十幾分鐘!
但一直很怕車撞到我 @@
我想當很運動的孕婦ㄝ
就是那種穿運動裝   看起來很苗條很健康的!
千萬不要都胖到自己~
胖胖的話~  連是懷孕還是肥胖都有點難分!

去美國要加入保險!!!!
這是方老大叮嚀的!  他說美國醫療很貴!
不加入保險是錯誤決定  一定會後悔!
況且我要生寶寶  更需要保險!
還要大同電鍋   自己可以煮東西吃 呵呵!

多休息~  不要太累~ 有不舒服就要跟醫生講! (醫生交代的)
我家Sam則是一直餵我吃東西~ (現在都肥到我ㄚ?)
有了寶寶  一切慾望都沒了(我是指吃雞排.冰淇淋.麻辣鍋的慾望啦)
五穀雜糧.水果.蔬菜   這些是最近常吃的!
連Sam都加入五穀雜糧的行列了!
我用五穀雜糧.白木耳  煮熟後打成泥狀
加入一點點冰糖蜂蜜   像是八寶粥一樣!
也不錯吃ㄛ   ^^

Sam今天對肚子說 "寶寶~ 爸爸要去上班囉 "
哇哈哈哈~ 我還迷迷糊糊的以為他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