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後一直都食慾很好
Sam媽也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問我吃的下嗎?(非常吃的下 @@  哇哈哈! )
還說要多補充營養  吃好一點! 不要喝飲料!
媽媽說她聽到我懷孕很高興ㄝ ^^

肚子痛已經習慣了  偶而就會有悶痛!
現在好不容易休息一陣子  有比較改善!
腰也持續的酸   (症頭真多  )

剛剛一陣~~~  暈眩感!  
本來在上網看媽媽吃些什麼?  結果忽然一陣噁心.......
不會吧?    希望只是幻覺!

每天吃葉酸!
也有吃一顆橘子! (還要退冰~ 因為我家的東西都被Sam冰起來 @@ )
吃五穀雜糧打成的牛奶漿
蔬菜...........有時候有吃  有時候沒吃!
可惜我沒有廚房ㄝ

Sam回家看到我都會說 "寶寶~ 有沒有欺負媽媽? "
出門時也說會 "寶寶要乖! 爸爸要去上班了喔! "
我還在被窩裡到處亂竄..........
孕婦真的是愛很睏ㄟ!     隨時都在打呵欠!
吃飽了想睡!  坐下來也想睡!
連起來走動散步都還是打呵欠!

Sam...真的不是我自己喜歡睏稿稿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