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  在火車站的7-11踢到一支手機!
就是走一走腳就踢到了手機 @@
哇哈哈~  而且是NOKIA的開蓋手機!
感覺不錯哩!   當下我撿起來有想帶走!
但是......不知怎麼的    心裡有一個想歸還的念頭!
於是我交給櫃檯的收銀員   遺失的人會回來找的!

我到了中壢   尋找老公留給我的機車
我老公很疼我   因為他今天要開會不能載我回家
他就把車停在火車站  鑰匙藏在安全帽!
這樣我就有車回家了 (因為我有時候不想坐計程車)
結果我一看車子   傻眼了 ><
整個被一台白目箱型車塞在裡面!
我移不出來~ @@   除非機車用抬的出來!
可是我想到我的寶寶      就不敢去移機車了!
結果有一個男生說要幫我牽出來ㄝ
哇哈哈~  好感動喔!
果然是好心有好報   我想是因為我拾"機"不昧喔 ^^

回到家又聞到好香的羊肉爐
呵呵呵~  好開心喔!

今天上班   總共打了幾百個哈欠 @@
真的好累又好睏...........
腰很酸~     胃很"糟"~      累死了啦!
我得到愛睏症 !
我老公以前說我是"笨婆"
現在都說我是"愛睏婆"
我連站著都想睡      ㄟ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