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懷孕時  好興奮喔!
有時候晚上都會去散步運動一下!
水果也都一天兩種  加上葉酸!

現在.......ㄜ!
我變成睡豬.....
到了晚上12點    準時腰痛腰酸  
只能躺著!  一躺下去就睡(我老公一邊看書一邊看我睡)
早上九點   辛苦的老公要去學校!  我還在睡.....
我睡死了~~~    等到老公回來才醒來!   已經是中午12點!!!!
ㄜ~~~  我怎麼變這樣?
以前我是還沒八點就想起床   還被抓回去硬睡!
現在是一睡不想起   連睡12小時!
好吧~  好不容易起床  準備去上班!
到了診所兩點打卡        三點又想睡 ><
嗚嗚~~~ 我懷的寶寶是愛睡覺寶寶嗎?
(Sam都說我是找藉口愛睡覺 @@ )

我的飲食變的很怪!
以前不愛吃的(泡菜鍋)  現在喜歡了!
喜歡的(排骨麵)   現在卻不愛了!
以前不想吃辣   現在好想吃辣!
逛夜市必吃的土虱  現在聞味道怕怕的 @@
肚子餓會噁心想吐  吃飽也胃脹不舒服
躺著腰酸!    坐著腰痛!

我跟Sam說   " 我不舒服啦!    下次換你懷孕! "
Sam跟我說    " 下次我也要懷孕   妳都一直睡覺!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vgirl
  • 最後一段好可愛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vilio
  • 大嫂
    辛辣食物可是少吃或盡量不吃微妙唷
    懷孕真的是很辛苦唷
    我已經跟大哥說了真的不是你愛睡
    叫他允許你大肆的睡了
    很多產婦來一問都是睡十二個小時以上的
    (只是都會不好意思說..就會說只睡七八個小時)
    (然後白目的先生就會在旁邊說:是嗎....)

    哈哈希望你真的可以製造史上第一條大新聞
    讓大哥懷孕
    我一定幫他安排特等房
    幫他接生哈哈
    (順便小報仇一下.....)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jit0928
  • 如果我讓他懷孕.....
    ㄜ~ 寶寶應該不健康!
    他不管什麼都要吃冰的
    冬天也灌冰開水!
    吃大辣~ 超級辣~
    熬夜晚睡又不去運動!

    他不能懷孕! 哇哈哈!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