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恭喜~
今天是大好日子!
很多新人都在今天結婚!
(我怎麼還在上線????)
哇~  大家都跑去洗頭做造型!
我在等新祕九點來我家!
我老公的迎親車隊12點會到!
現在.......也只能等阿~ (上網打發時間)
不然我要去做早操嗎?  我連早餐都吃飽了!
連吃了三條玉米~  好吃!  好吃!

我今天是新娘子ㄝ...........
哇哈哈哈哈!
白紗已經掛在牆上一個晚上了
好漂亮 ^^    
今天還要戴上金光閃閃的金飾(超愛啦~ 一點都不覺得俗)
呵呵呵呵~ 我要當貴氣新娘!
倒是紅包包了不少包(不輸給訂婚!)
恩~  有花到喔!
希望要過火爐的時候  我可以發揮跆拳技巧
整個橫飛過去還一腳擊中瓦片     用力踩破大吉大利!
我可是帶肚子嫁人的  一定要囂張 ^^      (滿意!)

哇哈哈~  一切都隨心如意的!
感恩啦!!!!!!

警告老公!!!    你不要再迷路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