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迎親車隊就開始整備待發了
(老公家門前的菜市仔還是很多人勒~  )


Sam爸爸(右)還有二姑丈忙著綁新娘車的車綵


大弟請姊夫下車~(拿個小紅包)


車隊排很整齊ㄝ   有練過喔!


想進來看新娘(微笑也沒用!  先通過考驗)


背誦愛妻手則~


伏地挺身伺候(伴郎是來幫忙拿外套的  哈哈)


終於看到新娘子了~~~(我好緊張ㄝ)


老婆請嫁給我!  


以後要疼我喔!!!


拜別阿嬤跟姑姑 (眼框有淚卻不敢哭~ 嗚嗚   阿嬤哭了)


丟扇子~  放下壞脾氣  聽公婆的話


阿嬤潑水~ (這時候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阿嬤的水不是潑地上  是潑在車子後座鏡子上)
(車上的人都嚇到了~   哇哈哈哈 @@ )


阿傳請大嫂下車  ( 給個紅包大吉大利  平平安安! ^^  )


經典的來了~ 要過火爐 踩瓦片了 @@


裙子拉太高 都要走光啦 >< (超怕婚紗裙子燒到)


那個瓦片~~  不是普通硬ㄝ  又厚又沒弧度
一腳用力踩用整個像爆炸一樣~  好大聲(後面都在竊笑~果然是跆拳道!)


掀頭紗了 ~~~


長輩餵吃湯圓 (我好餓~ 這湯圓很好吃ㄝ)


琇琇送我的新娘面紙盒  入鏡囉 ^^ 


我的超長裙襬~  氣勢非凡喔 ^^


頭紗長長  好命一世郎 (新祕的頭紗很厲害  長到可以拖地ㄝ)


兩個小花童~


全家福~ 小弟 媽媽  我 Sam 爸爸 大弟


自家門前的流水席   封街辦桌了~


歡迎新娘新郎出場 


滿滿的人 (開始擔心敬酒速度了 @@ )


你要走牽好我啦!

 
第二套敬酒禮服~


跟阿嬤擁抱一下~


我們家族的表兄弟姐妹~ 還有我姊我弟弟


差不多要送客囉!


快!  剝蝦子給我吃!  

  
甲甜甜~  生厚生~ ( 每個都說一樣的  代表我一定要生個帶把的 @@ )


感謝大家的幫忙~ 辛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