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去產檢
我看到寶寶心跳了 ^^
在螢幕上面一閃一閃的像星星一樣
雖然沒有聲音只有影像
卻很清楚的看見有個小白點一直閃動!
我拿到媽媽手冊囉!
目前沒有比花生殼大  但是已經有心跳了!
真的很神奇喔!

隨著時間步入第二個月
我也愈來愈不舒服ㄝ @@
腰痛是最大困擾了!
醫生說不要一直走動(靠! 那我怎麼上班?)
再來就是肚子很餓會噁心
吃了之後也噁心
等於是沒有食慾 (幸好我還是可以傻傻吃)
體重沒有下降   也沒有上升   算是正常!

小腹????  奇怪!  好像小腹還沒跑出來!
躺下去是平的 ><
快了啦!  到第三個月就會跑出來
肚子跑出來比較像孕婦  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m
  • 我受不了了!!
    我不能在沉默了!!我要揭發笨呱的陰謀
    自從笨呱懷孕至今我沒有一天好日子
    笨呱根本是挾天子以令諸侯
    整天回家就像一攤死肉
    外套衣服褲子襪子丟滿地
    我好言跟她說"老婆我們有衣架可以掛衣服歐"
    她老娘頭也不回的就說"我腰痛不舒服啦"就跑去棒賽了
    好沒關西我忍@@
    接下來
    每天當我舒服的躺在棉被裡準備睡覺
    她就會像小孩一樣看著我說
    "老公我還沒吃葉酸ㄝ!還有可以幫我拿牙套嗎?"
    我勒!那你剛剛在那邊躺老半天就在等這個時刻嗎?
    好沒關西我忍@@
    接下來
    前幾天更猛!看完書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上床睡稿稿
    看著老婆稚嫩的臉龐熟睡的臉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再累都值得了
    小心的上床怕吵醒老婆!說時遲那時快
    "靠夭勒!我的腰很痛ㄟ!媽的勒"
    我我我....我做了什麼嗎?我沒碰到笨呱阿!(傻眼)
    我馬上不敢動!縮在牆角!因為我怕被笨呱踢!
    觀察一下!發現笨瓜沒有動!眼睛還閉著!最後結論
    (他媽的勒!竟然是在說夢話)
    我把笨瓜搖醒!跟她說你剛剛罵我ㄟ
    她竟然無辜的跟我說"老公沒有阿!我怎麼可能罵你"
    我哩勒鬼打牆歐!
    再8個月我忍!!下次換我懷孕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mlwm
  • 樓上:
    准你懷孕!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