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懷孕時!
心裡很開心~ 總想要有意無意的讓人知道!
每天出門也覺得很陽光

現在勒?
心裡的念頭就是....
ㄇ的逼!  都要一直醬不舒服嗎?
每天期待過了三個月    會有那種胃口很好的時候!
Sam媽打來都會問我有不舒服嗎?  胃口好嗎?
不要看我體重沒變輕  我可是每天都食不知味的吃著@@
其實沒有食慾!  有時候還會噁心到胃糟糟的!
但我就是沒有孕吐!  純粹噁心感!
美味的"食慾"已經很久沒有回來過了~ 嗚嗚! 
現在就算是餓!  也是那種不舒服的餓!
餓了腦子也出現不了想吃的東西~
取而代之的是噁心   胃又一直磨蹭的感覺!
早上起床都會因為太久沒吃東西(好啦! 也是因為睡太久!)
感到胃很不舒服~  全身都不舒服!
幸好還有泡牛奶的力氣!  喝下去!
ㄜ~  蘇胡啦     蘇胡就好!    可以繼續睡!

前天Sam跟我講話不耐煩狀!
因為我起床一直唸他  "昨晚吵到我睡覺"
害我整晚沒睡好不舒服  ><
他就說 "妳幹麻一直講我啦! " (他兇我啦! 亨!)
我就不說話了~  轉過身去不看他!
結果情緒化的孕婦的我  就哭了  (還真的很情緒化.....)
Sam嚇到  趕快安慰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怕我打回清水告狀 嘻嘻!)
我說 "我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睡不太著  你還一直看電視!"
        "平常我也不會說你吵我ㄚ   就算你很晚睡  我也不會管你阿!"
        "昨天我真的不舒服嘛 " (繼續哭......)

沒辦法!  這時候他只能一直道歉!   
就因為他說了一句 "妳幹麻一直講我啦! " 
所以他要裝小白兔跟我說對不起!
順便跟肚子裡的紅龜粿道歉 "爸爸壞壞"

所以說!  絕對不要跟孕婦一般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