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用花錢在家看電視就是"爽"
又可以躺在床上  棉被暖暖的!
一整個就是.....粉蘇胡啦!

我看完的感覺就是.....影片有點短!
1.5小時結束!    結束時我還不知覺~以為會有後續!
其中也有好笑的片段!        
但是不是那麼經典  也不是很有爆點!
"功夫"還是排名第一阿!!! (少林功夫好耶~ !)

有一段很感人~ @@
就是星爺死掉那一段!
哇靠!   整個很催淚!   我這個孕婦都哭了 ><
忍不住掉了很多眼淚(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啦!不過是電影 )
但是孕婦是很情緒化的~~~  就哭了好大一段
哭的時候肚子還抽痛一下(靠腰! 我哭關你屁事!  乖一點啦!)
因為肚子不舒服趕快鎮定下來~  呼!
電影結束後......只剩下哭完頭很痛 + 眼睛不舒服 !
我這是招誰惹誰?

我以為那是可以哇哈哈笑死人的電影!
孕婦禁看催淚片!  傷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