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的公公婆婆....其實不像是公公婆婆!
反而是名副其實的爸爸跟媽媽!
以至於我每次介紹都說~剛剛那是我媽媽!
(過一會兒發現對方有點誤會...才補充!我婆婆!)
昨天保險的業務小姐來看我  順便幫我申請理賠事宜!
惠雯一進門對我說  妳公婆人一定很好!一定很疼妳!
是呀!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
惠雯說媽媽講話很溫柔!感覺很賢慧!
我開始介紹我的月子餐給他聽!
我一天吃六餐! (很厲害吧! 別懷疑!我現在是個胖瓜!)
七點半左右開始
早餐~  一碗白飯.青菜兩種裝一大盤.煎蛋一盤(或是換成腰果.松子)
            海苔醬.水果(櫻桃加蘋果)...    (一大早吃這樣很飽吧! ^^ )

十點半開始
點心~  一大碗公的米酒煮蛤蠣盧魚湯!  (恩~吃完飽飽飽!)

十二點開始
午餐~  一晚白飯.煎魚(鮭魚.豆仔魚.虱目魚等).青菜兩種裝一大盤
            煎蛋一盤(或是換成腰果.松子).燉補湯一碗(豬心湯或是雞湯等).水果(櫻桃)

三點開始
點心~ 燉補一碗!(雞湯或是大隻斑節蝦湯或是麻油腰子)

晚上六點
晚餐~  一晚白飯.煎魚(鮭魚.豆仔魚.虱目魚等).青菜兩種裝一大盤
            煎蛋一盤(或是換成腰果.松子).燉補湯一碗(魚湯或是雞湯等)
            水果(櫻桃加巴樂或蘋果)

晚上九點
點心~  燉補一碗!(雞湯或是麻油腰子或是豬心湯)

不騙人!  以上我這十幾天的飲食!  
我想除了我以外  沒人有能耐都吃完 ><
每餐肚子都飽飽的 @@ .....
心想著~這是媽媽的愛心   就呼嚕呼嚕傻傻吃完了!
厲害的是.....我觀察過媽媽的菜色幾乎不會重複!
一天六種青菜!  她就可以做到幾乎不重複!
(蕃薯葉.紅鳳菜.莧菜.芥蘭菜.青花菜.白花菜.小茴菜...)
一天幾乎是一顆蛋!  燉品也一直換.我不會連續兩餐吃到同樣的東西!
還有不會吃到隔餐的菜!  媽媽說不行吃到隔餐的!
我的水果每餐都有櫻桃 (到現在吃了幾百顆櫻桃有了.....@@)
櫻桃再配上其他水果.........
喝的水是米酒水.還拿了一罐粉光蔘的中藥  要我每天含個一兩口!
妳看看!  我這飲食...不參加大胃王比賽  對得起社會嗎?

現在我是個頭好壯壯(全身都壯)的媳婦了!
除了變胖之外  沒有任何不舒服 ...胖!
一眼就可以知道我胖了....我還沒這麼胖過!
媽媽看我卻笑瞇瞇的說 " 呵呵~攏吃抹大摳 " (這樣還"抹大摳"??) 
我很懷疑我老公回來還要不要我 @@ ...

但是我是胖的很幸福啦!  我媽媽好疼我這個媳婦!
爸爸也是好疼我   都會買櫻桃給我吃!
我已經恢復了啦!   快要可以出關了 @@
以後也要更貼心更關心爸爸媽媽!
我好幸福喔!

附上一張沒化妝.臉圓滾滾.還十幾天沒洗頭的照片 @@ (ㄜ阿......)
重點是看那隻斑節蝦啦!  有夠大隻吧! 快跟我臉一樣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