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星期到現在  雖然只有七天!
但是我變胖的速度絕對看不出來只有一星期 ><
哇哇哇~  上星期我還瘦弱弱的!看起來很惹人憐!
現在胖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個胖媳婦應該要好好的操勞一下!
下巴都圓起來了 @@....
老公明天回來會說什麼????
" 哇~阿婆婆!  妳胖嘟嘟好可愛!! "  
還是.....
" 妳是誰?  妳不會是我老婆吧? "

我盡量不要讓自己撐的很飽~
現在很聰明都自己跑下樓去吃飯! (可以控制食物的量)
因為之前媽媽送上來都是一整套的(好媳婦胖胖月子餐)
我不忍心辜負媽媽的愛心  就通通吃完!
造成一整天肚子脹脹的  一星期就到達我人生巔峰的 "胖 " !
好唄!  真是幸福的負擔!  身體好就好了! (安慰我自己!)

晚餐吃飽~ 我跟媽媽在廚房聊天!
東家長~西家短的!  好開心阿!
我們一直在講八卦ㄟ!   互講自己認識的人有多怎樣.怎樣?
聊到都快忘記時間......
最後聽到媽媽還要再"煉雞湯" ~ 嚇!!!  真的假的! 
我好擔心....要喝下兩隻雞燉出來的 "湯"
這個湯應該是說 "雞油湯"  真的很厲害!(瞬間可以增加好幾公斤 )
上一次媽媽也是用兩隻雞!    兩隻雞蒸出一小鍋湯!
把那個湯煮麵線給我吃!
我筷子滑一滑麵線.....這....裡面的湯....是湯嗎????
@@.....我怎麼看都像是整碗雞油!!!!
天呀!!!  我只能對不起我自己的身材    給他拼了啦!
呼嚕呼嚕的把麵線通通吞進去!!!  好補!  太補了啦!!!
媽媽走過來看了看剩下來的湯....(都是油.....根本撈不掉!)
笑一笑說 "哇哈哈~ 這兩隻"瘦雞"  這麼瘦! 沒想到有這麼多油? 哇哈哈! "
(我也沒想到我吃了一碗公的麵線泡雞油.......)
媽媽說把湯拿去冰!  油會結成凍.撈掉油後下面就有湯了! 再給我喝....
還有差嗎????   (哇哈哈~ 打死不吃油泡任何東西的我!  吃了!!!)
沒錯!  這就是媽媽的愛心!!!  就算看一眼就覺得....死了! 都是油!
我還是呼嚕呼嚕吃完!!    好吃!!!!!

老公!  你明天看到我!
應該不會認不出來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