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給的優惠券!  日月潭大淶閣飯店!
兩客下午茶.晚餐.早餐    豪華郵輪券! (蘇胡啦!)
飯店照片!   房間很舒適!  經典客房6600不便宜哩!


很有情調的乾溼分離浴室喔!  還可以泡澡做spa!





看我們奮力的吃 ^^  嘿嘿!



總之!  有錢人就是很懂得享受!
盡管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假日
一樣有很多人住宿~  開的都是高級房車.休旅車!
年紀都有點大   像是退休人員度假!  或是小康家庭出遊!
比起來我們兩個就像是個小鬼頭 ><
哇哈哈~   這次的飯店之旅!  超蘇胡!!!
感謝姊夫提供的豪華住宿券!  (因為他們沒時間去!)
所以我們賺到了   ya~~~

下次還有誰沒時間去的  找我們就對了 ^^a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mlwm
  • @@鵝肉好好吃的感覺!!!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jit0928
  • 重點好像不是鵝肉ㄟ! 小姐!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am
  • 珮琪小姐
    上面哪張照片讓你看到鵝肉了
    你麻幫幫忙!
    請針對主題回覆好嗎?
    不然我們會請版主刪除你的流言並停止一切板上活動
    請自重!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mlwm
  • 我不是這麼膚淺的人光看表面而已
    在日月潭華貴之旅的背後,我看見鵝肉的鄉土情
  • 妳屁啦 >< 哇哈哈!

    妳是很想吃那盤鵝肉對不對!!!

    那是我婆婆買的啦 ^^ 超好吃!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mlwm
  • 我要吃!買一盤帶回來!
    下禮拜六去找你....................那盤鵝肉@@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