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看我坐月子不能出去的樣子
都覺得很可憐....@@
所以Sam小弟燒了幾部電影要給我看!
究感心ㄟ  ( 可以隨便燒~因為我一定沒看過!  嗚嗚!  )
我打開看~ 有赤壁2ㄟ 
恩~ 我把電腦喬好位置!  床上清空鋪了枕頭!
拿著媽媽切給我的一盤蘋果.櫻桃!
邊看電影~ 邊吃水果~  ( 阿嗚~這就是人生啦! 哇哈哈 )

赤壁2不錯看ㄟ ( 這次林志玲配音換人好很多! )
但是我不得不說   林志玲表現的古典美真的很不錯! sex !
金城武一樣帥呆了  ^^
場面很壯觀!!!  但我看不懂在打什麼???
又是火!!!  又是盾牌!  哪邊是哪邊的人?  搞不懂!
曹操的下場!  不是我想的那樣落魄!
總之~ 赤壁2還是不錯看啦!
總比赤壁1好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還有下一集
沒打到仗電影就結束了 ><

我這個人很奇怪!   
哈利波特一集都沒看完過!  魔戒也是看到睡著!!!
還有最火紅的海角七號  應該很少人沒看過!  
但我看前面幾分鐘就睡死了! ( 因為那時候是我的睡覺時間 ^^ )
哇哈哈~~ 所以Sam每次都是"自己"看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