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看~  內容是講人類過度傷害地球
以致於外星人要摧毀人類拯救地球 ( 有點瞎 )
科幻部份還蠻精采的!!!!  
尤其是吃掉任何東西的小蟲蟲 @@....
不過~ 當我以為看到一半  就要進入情勢扭轉時!
竟然一下子草草就結束 >< 
導演你馬幫幫忙!   這樣我會很不懂ㄟ!!!!
蟲蟲到底是怎樣弄掉的啦?????? 

今天提早在下午看電影!
因為我晚上要看娘家!
娘家的劇情只有愈來愈"悍古" (誇張)
前幾天是我看到最過癮的一次!
因為那個狐狸精"家芬"被強暴!!! 我還特地看了一次重播 ^^
哇哈哈哈~~~  看她被虐待整個就是high起來!
狐狸精就是該這樣啦!!!  這個好!!!

不過有些劇情看的很不耐煩!
那個欠扁麗芳跟躁鬱王祥到底要拖多久?
還有蘇寬仁怎麼報應還沒來?
愈看愈覺得事情太複雜 @@
我也想說換個"真情"來看看!
但是一個月前播出"安安"的私生女事件
一個月後也還是再講這件事 >< (抱歉我無法忍受這麼久)
還是學姑姑都看韓劇算了!
台灣劇情就是誇張+拖戲  像之前的霹靂火!
連face off 都寫的出來!  可見電影"變臉"有可能是抄襲我們的!

現在我的行動範圍  已經擴展到菜市場還有旁邊的屈臣氏 ^^
走出去大門口的時候超興奮的    還邊走邊跳勒 ><
哇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屈臣氏這麼好逛!
大家趕快去買衛生棉!!!  超便宜的!!!
羅志祥的那個廣告阿!!! 任意配248!!!  很划算喔!
不過   我沒買沐浴乳!  我全部買衛生棉ㄟ!
康乃馨本來一組4包要207元  但是現在買兩組248!  
整整省了159元! (划算!)     可以多買一點!
買起來放!  用到五六十歲都還是有賺啦! 
.....不過.....五六十歲?   mc早就say bye bye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