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六點我就起床了!
偷看一下窗外 >< 怎麼暗摸摸啦???
等亮一點再出門好了! (驚驚)
今天我想要去運動一下   呵呵!
六點半下去樓下鐵門鎖著!  ㄜ....
我該怎麼出去?  對了!  遙控器!遙控器!
大廳暗摸摸我找不到ㄚ!  開燈!開燈!
燈?  怎麼開? 嗚嗚!我不熟啦!  
亂亂開~  電動玻璃門都跑來跑去!
最後我成功的打開了一盞很遙遠的不關它屁事的燈!!!
那盞白目燈可以讓我看一下抽屜有沒有鐵門遙控器!
我很慌張的找 (好緊張喔! 我覺得自己好像小偷 )
結果抽屜裡面沒有啦!  廚房也沒有! 遙控器在哪裡???
桌上有一把摩托車鑰匙!  我拿去試看看小鐵門.....
伶老師勒! 沒有一把插的進去鑰匙孔!!!!  
眼看都快七點了  我的 "假運動之名.行溜答之實" 計畫快要失敗!
鎮定!!!  一定有哪個環節出錯!!!
仔細瞧瞧鑰匙孔的樣子!  嗯嗯!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再對照整把鑰匙!  找到了!!!    真的有小鐵門鑰匙!
根本就是我插錯方向!!!    
成功越獄後  時間已經是七點多!   哀!

沒關係!  一樣開心 ^^   先走去菜市場 (太早? 沒啥人!!!)
再走去觀音廟   路過時有模有樣拜一下!!!
想要再走上去山上 (累)......  我覺得會下雨ㄟ!   還是算了!
萬一下雨淋濕了就不好了!  所以今天就算了!  
今天的行程~跟那天Sam在的時候一樣!   走到吃飯糰的石階就好!
哇哈哈哈~~~  沒地方去的我  跑去廟裡面聽人家 "誦經" 
鏗鏗鏘!  鏗鏗鏘!   還蠻熱鬧的!  廟裡人很多!
當我誠心聽完誦經要離開時    遠處有一個婦人家好眼熟!
而巧的是她也在看我!  結果....
她是我婆婆啦  嗨~ 真巧!
( 當然我不是白目這樣打招呼的 ! )
乖巧媳婦說 :  " 媽~你也來廟裡喔? 呵呵  我去運動啦!  " (急著想撇清落跑溜答的事情)
結果媽媽說中午要帶我再來廟裡面拜拜!
哇哈哈~~~  好哇!  好哇!  可以走出去都好啦!

今天一大早!  整個中山路被我走一遍 ( 但中山路很無聊.都是狗大便! )
菜市場逛兩次!   屈臣氏逛兩次!! (屈臣氏小姐一直問我要找什麼? )
不要管我啦!  我是來研究商品的啦!!  想看久一點不行喔!
囂張的兩位陳小姐竟然一直提醒我  她們今天要去五分埔!!!
去啦!  去啦!   去那邊人擠人啦!  亨~

中午跟媽媽去廟裡拜拜!  
誠心誠意的拜了觀音媽.佛祖.玉皇大帝.太歲.祝生娘娘
媽媽還去買了一盤很香的茉莉花   放在祝生娘娘桌上!
而且用那些漂亮的花綁一小串  結在紅線上!
最後綁花的紅繩項鍊掛在我脖子上  好香阿!
是要讓我戴回家的 ^^  
只是回家的一路上  我一直忘記有茉莉花在我脖子上!
不時聞到又濃又重的香味  還想說 "哪個狐狸精香水噴這麼重? "
ㄜ.....不會吧?  好像是我ㄟ 
我對茉莉花.玉蘭花  都有點受不了 (香到太臭了  >< )
 
今天就不看電影囉!  因為行程已經很滿了 ^^ (滿意中)
明天再補看電影!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