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昨晚太累了 ><
所以一睡醒就七點多   沒法溜答了!
沒關係!  吃過早餐我一樣去菜市場逛!
我現在已經知道
星期一是賣髮夾耳環那ㄧ家會來!
星期二有賣包包雜貨的!  剩下沒啥好逛!
星期三是100元大拍賣的服飾豬哥老闆! 
            (還有一家麵包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歐 )
星期四.....繼續觀察中!

今天我買了一件牛仔褲!!!  深色的煙管牛仔褲!
感覺簡單又好看!!!  而且!!  才 "擠霸摳"  100元而已ㄟ!!!!
呵呵呵~~~  我會想辦法把自己塞進去那件牛仔褲 ><
因為我現在還無法穿進S號或是M號的褲子!
所以每天穿運動褲 @@  嗚嗚嗚....好可憐!
我以前的褲子應該也是塞不下吧!
小短褲! 迷你裙! 高跟鞋!  .....等我啦!
我不敢面對現實   幸好也沒有體重計!
不過我相信上個禮拜有達到58公斤以上 (破肥胖紀錄了)
要變回50公斤!   要打幾次老公? 
(我是說一起運動玩枕頭大戰啦! )
奇怪!  我怎麼都胖屁股跟大腿????
胖死了啦!!!     
再胖幾天就好!!!  我的燉補剩下幾天了!
昨晚喝完大火猛攻好幾小時煉好的雞湯
我整個就"熱"起來 (呼~ 會噴鼻血!  一直流汗!  真補! )
於是乎跟老公MSN視訊聊天到一半   我把衣服撩起來擦汗!
竟然換老公流汗.....  Sam說 " 喔!  好熱! " (Sam嘴巴張開開  還用手摀住!)
那時候的他在實驗室!  整個臉脹紅  說血壓很高!     真害羞!
剩下的不跟你們說啦!!!!!

p.s  我只是擦汗而已!   未成年的!   未婚的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