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去火車站牽車回來!
我的張小藍真的很髒!  還多了很多刮痕 >< (心痛)
於是乎我溫柔的幫他洗澡~ 按摩~一陣搓揉過後!  
.............................!!     竟然還是一樣髒!
算了啦!!!  車子就是用來騎的!    
漂漂的車 跟舊舊的車~ 都是被騎阿!   神經!

我把媽媽給我的魚拿出來了!  哇塞!  魚肉很肥喔!
已經處裡好也切塊了  我只要倒出來沖一沖水
加入一包四物藥材   倒點米酒~  好香喔!
我喜歡吃四物湯啦 ^^  因為好香好好喝!

(警告Sam!!!  你再偷偷摸摸加鹽巴進去  我們就離婚算了!    硍!)

老公~ 辛苦你了!  中午要回來喝魚湯喔!
等你喔!      我是溫柔的賢內助! 

p.s 你不用擔心啦!  家裏不會很亂啦!  我沒有說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