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am晚上說要去實驗室
叫我乖乖在家看娘家  他十點回來再帶我出去走走
結果....11點....11點半......都快12點了.....怎麼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我心裡很擔心ㄟ!!!  跑去哪裡?  還在實驗室嗎?
會不會是路上有什麼意外?  我好擔心喔!
如果我老公有意外  我也不要活了啦!  嗚嗚嗚~
偏偏這個豬頭兩支手機都沒帶出去   我找不到人啦 ><
於是我愈來愈焦慮!!!!   開始很不安!
最後我打去實驗室   是國崧接的!    
他說豬頭Sam可能在樓上另一間實驗室  
可是我電話一直打不出去! (就像鬼片一樣  出現不尋常的事情)
怎麼會這樣????  情況很異常!  我老公怎麼了?
結果一分鐘後  豬頭Sam用國崧手機打給我了...
Sam說 " 喂~  幹麻啦!  我在忙阿!  忙死了!!! "  
( 蛤?   他ㄇ的~什麼態度?  你祖媽我生氣了啦! )
等Sam回家  發現我臉很臭!! 我開始霹靂啪啦@#$%$#@
我說~ " 你要晚回家  至少要打電話阿! 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

結果我就臉臭臭的不想理他  要先睡了!!!
Sam一直在我旁邊  假裝是蛇~ 身體扭來扭去的ㄋㄞ我
" 恩~ 老婆~  妳原諒我啦~ 嗯哼~ 不要生氣了啦! "
" 嗯哼~ 妳快原諒我啦! 妳再不原諒我~ 我就要自己原諒我自己囉! "
撲~ 第一次聽見有人要自己原諒自己的!    哇哈哈! 笑死我了!

沒辦法!   我都已經不小心笑出來了   沒辦法繼續裝酷了!
但是你下次再這樣!  裝蛇裝馬都沒有用啦!
你就自己原諒自己就好了啦!  
不用管我原不原諒你啦! 亨!  

p.s 我是找不到人就會開始暴躁的老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