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的Sam老公黏矯正器了
(經過長期革命我終於說服他.....)
黏上矯正器的Sam感覺像是個小孩
一直玩矯正器    一直照鏡子      (牙套男)
他說卡在矯正器上的菜渣之多  可以再吃ㄧ餐 @@    
幸好他吃完東西後刷牙刷的很勤很認真(我都會檢查 ^^)
我本來想說   黏矯正器他會不舒服  吃東西也會不適應
於是我昨天煮了碎肉菠菜粥 (還有細碎胡蘿蔔跟蛋喔 ^^ 美味! )
雖然都已經到肚子裡了~ 也沒圖沒真相的!
我還是要講一下我很賢慧啦 ^^
今天煮皮蛋瘦肉粥唷~ 我老公最愛吃皮蛋瘦肉粥了!
還有水果我也切小丁了   方便老公吃水果! (我好貼心喔! )
其實我好像多慮了  他說一點都不痛 ><
廢話!  你老婆我幫你選的矯正器可是頂級的ㄟ
雖然不是在原本的矯正診所做矯正
我還是可以監督你的矯正療程啦 ^^  呵呵呵!
(至於主治醫師跟矯正費用  列為機密!  不方便透露~!! )

還有我昨晚做惡夢了啦!
因為睡前我跟Sam玩 "說鬼故事"的遊戲
好恐怖喔~  兩個人抱在一起~還是覺得有鬼 >< 
(明明就彼此嚇彼此.....)
結果睡著後我做惡夢了  夢到我週遭一直有鬼在看我~
嚇死了!  起來上個廁所繼續睡.....
沒想到夢到更瞎的>>>
類似討客兄之類的夢 

哇~  老公!  我沒有啦!  你相信我啦!
嗚嗚嗚~  我絕對沒有討客兄! (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