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用再假裝賢慧了!  不用每天早上去大賣場買新鮮蔬菜.水果
不用每天中午在沒有廚房的地方煮粥.... 而且只能用電鍋煮!
從今天起   Sam中午就吃大便就可以了!
碎肉菠菜粥.皮蛋瘦肉粥.紅豆薏仁湯.....  都過去了!
去吃大便好了啦!  哼! 

因為昨天晚上Sam對我很"機車"
他藉著牙齒不舒服   找我麻煩!
一直該該叫!  說話很機車!   還一直跟我唱反調!!!!
最機車的是.....後來我心情不好一個人走出去散步
他竟然沒出來找我ㄟ!      一點都不擔心我ㄟ!
而且我還有帶手機出去喔     可是他也沒打給我!
shit.....   最後我默默的回家了!
當晚我決定~我要回家了 (我是說隔天啦  因為太晚已經沒火車了 )
我還要跟媽媽說   說你故意來氣我   故意要跟我吵架!
到睡前兩個人還是不說話  各睡各的....(有種就不要搶我棉被 )
早上起床他老兄竟然以為可以用上次裝蛇的方式化解?
一直爐我 "婆婆~  小乖乖~ 乖乖婆~ 不要跟我計較啦! "
"小乖乖~ 恩哼~妳跟我說話啦!  妳快跟我說話啦! "
<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氣了一晚上  要收拾很困難! >
我以為他接下來又會跟上次一樣說  "妳再不說話!  我就自己說了喔! "
結果他說 "妳再不說話  那我也不用再說了喔! " <靠! 我還沒氣消ㄟ>
誰說我原諒你了!!!!   我還很生氣ㄟ!
Sam說"小乖乖婆婆你不要生氣啦!  我好怕妳生氣喔! "
" 我真的好怕妳生氣!  妳知道為什麼嗎?  ........"
" 因為我怕妳中午不煮粥給我吃!  ........"       <殺小? 就只是為了要我煮粥? >

甲賽啦!!!   去吃大便啦!!!!   你這機車男!!!!!  我討厭你!!!
我還是不想跟他說話!  因為我還是心情很不好!

但是我還是有煮粥!
沒辦法!  那個豬肉會過期啦! 還有玉米.胡蘿蔔.芹菜.雞蛋.貢丸.吻仔魚...
這一些東西總是要吃掉吧!  
所以~  等Sam回來  他也不行吃啦!
哼!  惹到我!  去甲賽啦!  我寧願自己撐爆也不分你吃!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