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家裡的米  已經吃完了!
明天就沒有米可以煮飯了
冰箱的菜也只剩下一條紅蘿蔔.....
老公~  你快點去隔壁借錢啦!   
(我是不可能把存款簿拿出來的!  別想! )
知道意思了吧?   快!  拿錢來!!!!!  (伸手要錢)

昨天我們已經講好了!
每個禮拜給我一千元去買菜  
但是我只負責煮粥
如果要外食    就老公負責!
如果生活必需品   也不能從我的一千元裡面花!
呵呵!  這樣子有像夫妻了ㄟ!     給我買菜錢ㄟ!
Sam從他當助教的錢抽一點給我  應該是不為過吧!
我自己的錢我自己會保管啦!  你不用擔心啦 ><
挖哈哈~~~  

Sam擔心我會一直偷挖他的錢
還說我該不會從此以後都是用稀稀的白粥來虐待他!
之後把錢省下來我自己吃零食! 
(我會這樣嗎?  我是有這樣想過啦!  但是也應該不會這樣做阿!  ) 

下星期要去吃西堤牛排ㄟ
但是Sam的牙齒狀況(目前咬合不起來)     他應該不能吃牛排!
那就由我代勞     把那塊無法咀嚼的沙朗牛排吃掉!
想到就覺得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