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是佛心來的 
花了很重的成本(人家要節省預算~精打細算啦 )
幫我家辛苦的老公準備了海鮮粥!
海鮮粥裡面有~雕魚.蚵仔.草蝦仁.蛤俐.吻仔魚
胡蘿蔔.青花菜.小白菜(都是切碎的).蛋花.蔥花.
很厲害的海鮮粥吧!  吃了會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喔!
連明天的粥我都幫Sam煮好了放冰箱   熱一下就可以吃!
蘋果.芭樂.葡萄都切好也洗好了  冰箱還有布丁.豆花勒!
因為我怕我老公會餓死  所以先準備好! 
那我後龍了!  你就自己一個人去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吧 !
挖哈哈~

回後龍的火車上   我小睡一下.....
這下卻夢見我在大賣場跟人家搶10元的花枝!
旁邊有阿桑一直推我....一直擠我....   可惡!
我好生氣喔!!!  好生氣!   好生氣!!! 
忽然氣醒說了一句  " 你不要擠我啦!  "
.................................!!    尷尬!!!
我旁邊的男生就移了一下屁股!  
前面也有人轉過來看!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是難為你了!

Sam老公  你放心!  我沒有討客兄!
雖然你說苗栗都是客家人  所以都是客兄!
我也是很乖的沒有去找客家兄!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回去清水我會把你笑我是肥妞.叫我大摳呆.   
還叫我阿肥的事情都跟媽媽講!
^^   你挫勒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