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零錢就算了.....    但是....
消費券竟然不能付掛號費????
而且買火車票也無法退票!

早上我去火車站買車票     拿出消費券出來付錢   
我說星期六回清水的票   星期天回中壢
售票員說 " 這個不能退票喔!  考慮清楚喔! "
我說 "好我知道! "  (兩個人來回票一共726 )
我給了他一張500一張200消費券  還有零錢26元!
結果腦殘的售票員竟然打同一天來回 (幸好我有發現!)
售票員 " 哎呀! 妳怎麼不早說? " (自己笨還想賴給我?)
我很傻眼 " 我剛剛就說了呀!  我ㄧ開始就跟你說過了! " 
結果他又搞了好一陣子  總算把票打出來了!!!
票給我之後  跟我說 " 回程沒位子喔! " 
我說 " 那我不要回程票了!  我只要星期六的去程票! "
售票員 "  嗨唷~ " (嗨唷了好大一聲! 很煩惱的樣子!)
我心裡想~  沒位子我買票買衰的喔?   我又不是神經病!
一陣混亂過後....  終於確定兩張單程票438元!
我心算很快!  馬上算出他要退我288元!
但心裡想說他應該會還我所有的消費券  叫我給他現金! (消費券不找零)  
只是他竟然一張200消費券加26零錢?? (他怎麼考進去台鐵的?)
我說不對吧!!!!   你應該找我288!!!!  你算算看阿!
他好像快瘋了   一直說 " 妳說多少?  我要給妳多少? " 
(我看不管我說多少他真的會給我) 
最後.....我的消費券是有找零錢的ㄟ ^^ (他好笨)

後來我去婦產科驗德國麻疹抗體!
本來想說不管有沒有抗體     直接去打疫苗    不要驗了!
但是.....最後決定不要省這筆錢! 先驗再說!
他說不收消費券ㄟ???
掛號費加檢驗費 花了我650現金! 好貴喔!
被抽了好大一管血!  很痛ㄟ! 
(感覺抽血比捐血痛~  捐血至少還可以領到餅乾吃! )
如果有抗體!  我就不用再挨一針!  而且過一陣子可以準備懷孕!
如果沒有抗體!  我就要再挨一針!  要等半年才能準備懷孕!
當然希望不用再去打針!  好好的照顧自己就好!
Sam都不知道我去驗血了   他一點都不知情ㄟ!
沒關係啦!  他只要在適當的時候  把東西交出來就好 @@
哇哈哈~~~~  我沒有說什麼啦!  不要縮掉啦!
根據交流網站媽媽們的經驗~  
老公們聽到要生孩子     通常會壓力太大而逃避交功課!
真的很好笑ㄟ!     男生不是聽到生小孩會很high嗎?
Sam不要擔心  我還沒要幹麻啦!  你不要緊張!

開始接著上英文課了!  真開心 ^^
上英文課就是會讓我覺得很期待ㄟ
除了自己要去上的課程以外
Sam說實驗室的Manwell會在晚上跟博士生進行一周兩次的會話
哇哈哈~  我也要參加!  
好好的休息~  也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少了工作的壓力  真的輕鬆不少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