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媽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冰箱裡面有切好的馬鈴薯.葫蘿蔔
還有一些咖哩.....等等材料!
因為明天媽媽要去陽明山不在家   所以晚餐都準備好了!
我只要熱一熱炒一炒就可以吃飯了!
哇哈哈~  媽媽對我們太好了啦!  竟然還準備好好的!
我這個媳婦很輕鬆吧!!!   哇哈哈~  真是過太爽!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會做菜  因為媽媽很疼我們

今天我煮了超級海鮮粥給Sam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連吃兩碗公...  恩!  很有成就感!
他會一邊吃ㄧ邊說 " 幹!  真的太好吃了! " 
(大家沒看錯!    那是一個博士生常說的語助詞......)
通常我聽了都會很開心!  除非他是還沒吃就先這樣說....
他真的這樣過!   不過我也沒拆穿他!    
因為這跟他熬夜看paper時  我說"老公 你好辛苦 "  原理是一樣的
(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也正在上網  )

還有   今天看了一些英文.....
看到去年寫的英文日記  忽然覺得....很棒ㄟ
因為我現在可能寫不出來  有些片語根本忘掉了!  
果然這種東西是不能間斷的....  會荒廢!
現在起     我要努力了啦!   
Sam也準備加強英文  那就一起吧!  
也好~   因為我的 " 娘家 "  也看的差不多了!
那個死家芬沒戲唱了!   所以我也懶的看了!
昨天的戲碼  害我也被干擾到 (太可憐了~流下同情的眼淚!)
昨天應該是最精采的一集!  簡稱~ DNA之狐狸精現形記!
往後也沒啥好看的吧~  

小葉問Sam   為什麼昨晚我們一直叫?
......好害羞ㄛ
因為我在戳Sam的咪咪   他一直躲...一直哀號
我開心的哇哇大叫~   異常興奮 (滿意)
我是變態嗎?  我很喜歡欺負Samㄟ
今天換摸他屁股好了   一定會哇哇大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